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卜岳 】平淡的流水账

(微ABO设定)

08:00
岳岳撑着脑袋从床上坐起,半眯着眼睛十分钟后才慢慢回神,他不紧不慢打个哈欠随便套上训练服下床,然后拍拍邻床男人的脸:“凡子,起床。”
男人伸长手臂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顺手把omega搂到自己脑袋边。
岳岳早起惊人的发量披散着,卜凡埋在他的颈侧用鼻子拨开碎发,不清不楚的哼哼唧唧,再嗅嗅omega洗发水混着信息素的味道。
岳明辉顺势在男人颈侧亲了一口:“快点起来啊,今儿咱俩早点上班,哥哥先去洗漱了。”

08:30
卜凡收拾穿戴好靠着桌子立着,眼睛随着屋里的人打转。
“老岳,你快点儿!人隔壁寝都走完了。”
“哎哎,马上。”岳明辉在洗漱台前拨弄着头上的小揪,嘴里连连应着,刚觉得满意手放下来,一只大手从后面出现奔着小揪摸去了。
岳明辉闪了一下没闪开被抓了个结实,他皱着眉一手护头毛,一手往后面拍去:“嘛呢!”
房间里又吵吵闹闹了一阵,然后门一关安静了。

08:35
大厂的道路又宽又广,隔着老远能看到举着长枪短炮的小姑娘守在外面。大厂的帅哥们也不是对自己每时每刻的脸都有传上网络供人点评的信心,所以大家都有“在站姐最好拍的角度成功找到一棵大树掩护自己”这项技能。
尤以岳明辉最擅长此项技能。
卜凡裹着衣服走前面嘴巴小声喊着:“老岳,你走快点!”岳明辉跟在卜凡后面把他当大树,“哎呦,哥哥跟着你呢,这群小姑娘人又多了啊。”瞄了一眼外面,岳岳把自己的口罩又往上提了提。
卜凡扭头冲着后面的人笑:“那是我哥哥好看呗。”
岳明辉赶紧贴着人走:“好好走路别老做些小动作的。”
卜凡皱皱眉头,暗自里放了些信息素,岳明辉脚步不稳往前面人宽阔的背上磕了一下,同时响起的是隐约的尖叫声。
192的大个子暗自偷笑。

14:10
岳岳去卜凡的排练室看他,大个子瘫在角落里眯着眼休息,眼皮底下一片青黑。岳岳轻手轻脚的过去,把自己外套脱下搭那人肚子上。向来感官敏锐的Alpha只哼哼了两声,闻着熟悉的味道很快坠入了更深的梦里。
“岳哥,卜凡衣服在那边。”小鬼声音从排练室另一边地板上传来,小孩迷瞪着眼支棱脖子指着排练室前排的一堆衣服。
“没事儿,这样不吵他。”岳岳一边说一边走到一堆衣服里拉出卜凡那件披身上。
“琳琳你也休息休息,跳舞太累了。”
关门声伴随着小鬼的“谢谢岳哥”一并关在了门内。
小鬼看了眼把岳岳衣服当安眠药睡得踏实的卜凡撇撇嘴,起身找朱星杰衣服助眠去了。

18:00
快到饭点儿了,卜凡往岳岳排练室后门一站,猫着腰瞅见他哥拿着歌词边唱边比划几下舞蹈动作,他眉头一皱,瞅见从门口出来了个人,就蹿了过去。
娄滋博被夹胳肢窝下还没反应过来……
“凡哥,凡哥,有话好好说。”
“娄滋博你给我老实说,老岳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凡哥你咋这样说啊?”
卜凡再瞅了一下里面,把人拽墙角:“你就说他今天怎么滴了吧,是不是磕着哪了?”
“没,”娄滋博看一眼排练室门口没人,“岳哥他下午练习把腰扭着了,他说事情不大缓缓就行。”
萝卜头看着人凶神恶煞往门里走赶紧拦住:“别呀哥!岳哥千叮咛万嘱咐不让告诉你。”
正说着呢,一个小揪从门口晃出来:“呦凡子,你们那儿结束啦。”
岳明辉看见娄滋博后退两步头也不回的跑了顿觉不好,正琢磨怎么把话说圆呢,卜凡已经走了过来揽着他腰:“哪儿扭了啊,严不严重啊,你看你一大把年纪了不注意自己,我真服了你了……”
“诶呦,别呀。”岳明辉一边笑一边躲,声音软乎乎又黏答答的,不自觉的撒娇:“就抻着了,回寝抹点药就能好的事儿,没必要给你说,那小孩非不听。”
卜凡给他揉腰嗤笑道:“不赖他,你让人瞒我,瞒得过?我看一眼你没好好练舞就知道有问题我告你。”
“是是是,我凡子火眼金睛我骗谁都不能骗你是吧。”
周锐从房间出来,看见走廊上搂着腰笑着说话的两人……
周锐:……我只是想吃个饭。

00:20
训练完不久,卜凡在寝室翻来翻去,找着一颗糖咧咧嘴把点大东西放嘴里嚼去了。
岳明辉困得在床上耷拉着眼,听见动静坐了起来:“咋了凡子?饿啦?”
卜凡支支吾吾坐床上:“想吃东西……唉算了,这个点儿睡吧,我明早吃多点。”岳明辉刨刨头发,拉过一个外套遮住坦着的花臂:“别介,我们凡子最近瘦惨了,哥哥看着心疼。”
正要翻身下床,卜凡制止了他:“得得得,我去买,你那腰好好养着吧,再说了你又不知道我要吃啥……”
嘣……一个玩偶砸了过来,卜凡接住一看还是他从娃娃机那抓回来的一个——他娃娃机抓回来的玩偶都献宝似的给他哥哥了。
“我还能不知道你吃啥?就可劲儿贫吧,不想让我去直说呗。”岳明辉打个哈欠懒洋洋窝在被子里,柔软的头发贴在脸上:“诶,出门穿厚点……”
“再给小弟买点糖,”
“别给木子洋买饮料,最近大家都吃不好,那玩意儿对身体更不好……”
“你再买些巧克力给自己备着,训练肯饿……”
“早去早回啊……”
床上絮絮叨叨的声音越来越小,大个子穿戴好折回去在床上趴着的人脖子腺体处亲了一口。
又把软趴趴的人捞到正面,看着乖乖的队长窝怀里垂着长长的睫毛入睡,突然心柔软的一塌糊涂。
然后,打遍大厂的第一A虔诚的在O粉粉的唇上
落下一吻。                                                
(END)

————————————————————————————
PS:写日常的父母爱情永远无法波澜壮阔,只能细水长流了(°ー°〃)给两个弟弟投票!最后两天啦!
PPS:敲碗等评论(*σ´∀`)σ

评论(16)

热度(6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