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对偶练里四子成长的瞎分析


我真的太喜欢偶练的少年们了!!!

抛开节目值得吐槽的点不说,这群男孩子遇到彼此真的在偶像道路上给对方助益良多呐。(我随便逼逼一点啊)

【弟弟】
弟弟和长胖玩的好,而且节目花絮也有长胖教弟弟唱歌的镜头。弟弟节目里选的歌都是vocal比重偏大的,所以认识大马甜心对弟弟来说应该很重要吧。

弟弟从长胖身上学习一个唱歌天赋型选手如何看待唱歌,如何努力的,小超人给他抠舞台细节,他的进步真的离不开小伙伴。

弟弟采访里说他非常服坤坤舞台表现力,最新日常专访里弟弟也说自己要好好练练表现力。我想之前在公司做练习生他们知道唱歌跳舞的重要,到了偶练才会被小伙伴的表现力震撼,并且顿悟一个超级爱豆的表现力多么重要。

参加这个节目让他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呐。

【凡子】
实名感谢他说唱帮的兄弟!前九里面多少rapper啊,这些练习生唱rap好的有很多,和他玩的好的一抓一大把,我想琳琳和xse应该真的帮助了他特别多吧,凡子的flow和freestyle就比之前厉害了不少,在《听听》里面rap一大段听的也十分清晰,也是真的感谢小一班了。《zero》里的即兴真的好,感谢cue他的琳琳。

再就是廊坊第一wave这个名号,朱仙子都夸他跳舞进步很多(骄傲)!我想很多人对他都有影响吧。朱仙子跳舞那么牛逼,坤坤不论各种类型舞蹈都愿意消化,双胞胎兄弟练舞练通宵……他们给了凡子对舞蹈的新理解,我爱这些男孩子!

【洋哥】
洋哥尝试了rap……这是之前日常里没有的,大概当时做好了团内分工,大家也都没想着往队友职能那里发展。

偶练打乱了团,大多数时间只能靠自己,所以一帮男孩子唱rap的去唱vocal了,唱歌好的要很会跳舞,也谢谢这个节目让洋哥尝试rap,带给了我们惊喜,也让洋哥知道自己的无限可能。

还有唱歌进步很大!李荣浩老师的实名表扬看得出洋哥大厂学习到了不少好东西。农农唱歌就很好,我觉得小伙伴还是对他们专业上有很大帮助。

能看到四个人各项技能点在提升,组合能量变大了很多,希望每一个人日后都很全能牛逼啊。

他和老岳对舞台表演力一直都很有自己的心得感悟(就戏很多),参加节目舞台表现进步很多要感谢这个高压环境和平台。

【小辉】
我喊他这么奶有点羞耻〃∀〃

岳岳和萝卜头合作了好几次舞台,记得他在节目里感叹过萝卜头跳舞跳的好,天赋型选手萝卜头同学应该扎了老岳的心,他的舞台进步真的离不开这些优秀的小孩子。

岳岳舞台上很有戏,真的加分不少。

他在几次舞台表演中都是队长,而且能看到他每次有在认真的争取队长这一角色。所以岳明辉先生除了锻炼自己练习生技能,也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实战一把真正表演状态下队长对团队是如何领导的。他是把队长这个角色放进到自己必须提升的技能里考量的,像唱歌跳舞一样。我想他做的不错,丧花和萝卜头都说老岳带队带得好。

他做事情很让人安心,包括那次不去凡子一组的选择,看的出是一个运筹帷幄的队长从大局上做出的牺牲了(可我还是很心痛QAQ)

这样的BC221队长就让人很安心。

——————————————
瞎分析瞎激动,我就很喜欢那些很棒,有进步,本身很棒还带着四子进步的男生。希望你们前程光芒璀璨,每个人都走花路吧。

评论(12)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