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分享一个超级棒的岳明辉,你很温柔❤)
我咋这么喜欢岳建国老师新发的微博呢?

得意洋洋的说自己打了篮球却被吐槽太瘦了,告诉大家妈妈给自己新做的汤,自己现在是个“偶像”了却是被家里使唤抬东西的偶像。

带点吐槽意味的微博,看得出其实岳老师开心的不行,说着好像:“我不一样了,但其实我还一样。我走了三四个月,喜欢的东西没有变,还是普通的岳明辉,爱打篮球 ,是个糙汉子,纯爷们。大家没有因为我身份的改变,来改变对我的态度。

照常使唤我,平常的对待我,我就很开心。我想要的就是这一份平常。”

发现自己在获取的同时,没有失去什么过去的东西的岳老师,你这段时间一直不安又动荡的心是不是放回肚子里了一点呢?

评论(4)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