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偶练.全员ABO向】这鸡飞狗跳的日常(六)


1. 林彦俊是一个会把不愉快表现在脸上的人,尤其对着尤长靖的时候。他会因为一点小事冷着脸不时嘲一下长胖,然后看着omega可怜巴巴想方设法的哄自己。
拍摄人员看着一个omega甜甜的沉迷吹捧自己的alpha,而alpha虽然冷着脸但是信息素很荡漾,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2.卜凡给岳岳吐槽:“哥哥呀,我们那组衣服太丑了,你说我一米九的大个子他们给我穿花花绿绿的衣服我可真是服了,你们组衣服咋样啊?”岳岳回想了一下,面不改色的说就那样。
等带妆穿好舞台服后,卜凡看到他哥小西服收紧的腰线,扣到脖子的风纪扣,头上扎起的小揪,信息素就毫不掩饰的冲着人去了。
岳明辉闷哼一声,无奈的摇摇头嘴边却挂着纵容的笑。

3.《戒烟》的舞台妆很美很仙,韩沐伯瞅见了心想这妆要是给周美锐肯定很好看。他想想《zero》组那一身“西红柿鸡蛋服”不免惋惜。后来看到周锐脏辫上的小铃铛,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像花仙子一样时,韩某人信息素又骚动了。

4. 钱正昊表演的时候,一向冷静自持的蔡徐坤猛的站起来示意大家安静。韩沐伯看着“都别吵,台上唱的是我儿子,大家都安静”的坤坤一阵沉默。
又瞥见旁边向来很佛的王子异,哗的站起来鼓掌,举止中表现着: “看见没我媳妇在给我儿子加油呢,他俩都贼棒!”
韩沐伯:……行吧。

5.灵超的妆面亮晶晶的,睁着大眼睛像是一只从深林里走出的麋鹿。木子洋瞅着小孩皱着眉头,眼神悲凉,就知道青春疼痛文学作家在找《戒烟》的感觉。他问超儿你怎么理解啊。小孩瞅着他笑:“我觉的自己就是偷穿大人衣服,学着大人的悲伤。 ”
木子洋看着小孩儿亮晶晶的眼妆:“小弟你以后不要学啦。”
林深时见鹿,你在林深处就好,不用出来见世面,我去见你。

6.周锐就喜欢顶着精致的脸干一些糙老爷们儿干的事,每次把大厂里憋了三四个月的青年们看的眼馋 ,然后用自己不修边幅的举止挡回去别人的幻想。

7.有一次周锐说自己中午有事能不能先走,排练厅里的人嚷嚷着不行,你求我们啊,誓与周锐共存亡……
好说歹说不听之后,某糙老爷们突然双手抱膝坐的规规矩矩的,睁着无辜的眼睛小小声说:“各位哥哥拜托了!”说着眨眨眼用手在脸边比了个V。
后来周锐留下满室信息素暴动,一边走路带风一边想:傻样,我锐哥能治不了你们一个个?

8.尤长靖是一个脸皮很薄的人,他的害羞体现在只要一不好意思就会去娇蛮的拍别人来转移注意力。
林彦俊让他唱情歌时他就去拍了制霸,制霸笑着一边用信息素诱导,一边先给他唱了一句“我喜欢,我喜欢你。”
乖乖的omega抵不过他喜欢的人的诱惑,还是唱了让他面红耳赤的告白歌曲。

9.Justin在各种场合都爱唱土味视频里那句走调的“说什么皇权富贵……”,朱正廷私下给他说:“你和丞丞双A,炒cp别真情实感啊。”
黄明昊一边点头一边说:“放心吧队长,”朱正廷以为他说的是没有真情实感,结果小孩儿后面接了一句:“我们不是在炒cp。”
……
Justin一边捂着掐红的脸嚎哭一边拼命逃窜,嘴里还撕心裂肺的喊着:“彦辰哥,彦辰哥!救我啊!”
朱仙子追着人涨红着脸大喊:“喊谁都没用了黄明昊!”

10.以往每次舞台都是木子洋盯着灵超,他注意灵超有没有紧张,注意灵超有没有cue流程,再负责把人提溜到后台。《戒烟》结束却是灵超巴巴的找木子洋,他怼着洋哥的肩膀,吸引他的注意力。他想着:我大哥顶天立地可不能在谢幕舞台上哭,这样木子洋以后得别扭死。
“大宽肩,大宽肩,你理我一下呗。”

11.周彦辰看见《戒烟》舞台上solo了一段舞蹈的朱正廷,就站在后台入口处不说话了。
朱正廷下来问他:“你人杵这儿干嘛呀”,刚上前两步他嗅见清茶的信息素,仙子脸上立刻泛起潮红,他后退两步问:“周彦辰你怎么了,信息素突然这么浓?”
周彦辰歪着头看他笑的人畜无害:“我信息素的确清淡,但是见你就控制不住的密集,张扬……。”
“蠢蠢欲动。”

12.范丞丞虽然也是个A,但因为未成年且家里姐姐气场太强,他整个A气场都走向了幼稚闹腾的一面。虽然他大贾富贵不少,看着也像同龄人。自从乐华队长知道这俩人对对方的小心思后,日常看着两人发愁:他俩……到底谁攻谁受啊。
毕竟两个人都是幼儿园的孩子,实在看不来。

13.范丞丞为数不多当哥的模样都是给富贵看的。他看着Justin上蹿下跳的来回跑宿舍,把人提溜回来摁着吃了维生素,蛋白质粉一类的东西,再摸摸富贵炸起的呆毛:“十一点前回来啊,不然不要你了。”
富贵一边嘟囔好凶,一边眼神亮晶晶的瞅他的福西西。

14.陆小芙《戒烟》表现出的悲伤脆弱,看的Jeffrey一愣一愣的。等陆定昊下台他挠挠头过去:“陆定昊,你今天……很好看。”
陆定昊看着还穿着《特务J》紧身演出服的Jeffrey脸一红:“哎,你今天也有很帅啦。”
背景是尤长靖翻了个白眼路过。

15.卜凡凡质问他队长:“为啥在队里你偏心灵超,来这里你奶了乐华的小孩,现在倒好,超能唱片的娄滋博都粘你?”
岳岳给大个子顺毛:“哎呦,都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你跟人家置什么气呦。”
卜凡说那我呢?岳岳说哦,你是他们班的班长啊。
大厂第一A用信息素把软软的omega罩个满怀,凑到那人粉粉的耳边说:“你把你男人当孩子养啊?”omega腿软的说不出话来。

16.《戒烟》训练中寻找感觉时,陆定昊絮絮叨叨给尤长靖说自己脑补出史诗般的狗血虐恋,长胖听完后对小芙说:“我觉得,你和Jeffrey可能不太配诶,就是emmmm,他还没做什么,你就觉得自己是上海豪宅中倍受冷落的贵妇人了。”
陆定昊脱下鞋砸了过去。

17.蔡徐坤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喜欢美的事物,因此他会为了一个舞蹈动作不眠不休的练上两天,可以吃喝住行都惦记一个歌曲演唱,发现唱跳会喘就用alpha的健身强度训练自己。 所以当他发现王子异画自己画的惨不忍睹时,差点气的背过去。Omega想着这次我再不忍这个老实人不转弯的脑子了!
结果当他看见老实人眼巴巴的给自己比了个心,又一下开心的笑比玫瑰娇。

18.卜凡来录节目之后真的幼稚了不少,仗着自己xxj的人设,对着原来不敢嚷嚷的队长都怼得起劲儿。“你长得真丑啊。”他一边嘟囔一边把omega的脸掰正。岳岳感受到他把笔尖冲着手心不划到自己,笑的露出了虎牙。
岳明辉不是脾气特好的烂好人,他是看穿了alpha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小心翼翼的心。

————————————————————————
PS:我当时要是知道正主锁的皇权富贵,他俩就不会是双A了哭(所以你们吃皇权富贵双A么)
PPS:坤音两对cp被拆,心累鼻酸脑壳疼,少写两条。
PPPS:想看评论(。í _ ì。)

评论(103)

热度(312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