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卜岳 洋灵】控情师(楔子)

(私设了一个世界观,剧情文,ooc轻骂)

北京郊外的坡地上,穿着连帽衫的男人蹲着摆弄手机,嘴里还念念有词。

“岳明辉?”

男人抬头看了一眼,手机揣兜站起来拉过行李,“你好,我是。”

灵超把糖裹进一侧口腔,含混不清的说:“唔,我是灵超,你跟我走吧。”

到了坤音大楼,岳明辉打量两眼发现大楼不是城乡结合部的颜值,心里算放下了一点心。一个男的边打电话边走过来,临到跟前摁了手机说:“对不住啊岳岳,我是跟你联系的小于,刚有事走不开,让小孩儿去接你了。”

岳明辉挠挠脑袋说没事,小于就接过了他的行李:“走吧,老板和其他人都等着你呢,按理来说以后那几个人也就是你搭档了。诶,超儿!跟上嘿。”

上了二楼,走到一房间,小于一边把门推开一边嚷嚷:“来来来 都认识一下,秦姐这是岳岳,凡子,小洋,都过来认识下。”

岳明辉微笑着看房间里说话的人都停下,齐刷刷的看向他,里面一个看起来最阴狠的男生眯了眯眼,一个男生外套半敞窝在沙发里往自己这边睨了一眼。余光又瞅见刚刚接自己的漂亮孩子撒了欢的奔向沙发,坐定之后看向了自己。

他看着这三个自带屏蔽气场的人,笑容有些僵硬。

老板拍拍手,“到齐了就好,你们几个可算是见面了,互相介绍一下吧。”

小孩儿两口把糖咬碎,站起来笑眯眯的说:“岳哥你好,我是灵超,掌管的是哀。”

凶悍的男人站起来好大一块,要笑不笑的:“岳哥,我卜凡,以后叫我凡子就成,掌管乐。”

最后窝在沙发的男生才站了起来,拢了拢外套:“岳哥,我是木子洋,掌管喜。”

岳明辉点点头,他自认为冷静其实手里冒汗的笑着说:“你们好啊,我岳明辉,很抱歉最后来,如你们所知,我掌管的是”

“怒。”

后来,行动队的队长回忆起当初的见面,磨了磨牙一人头上来了一个爆栗:“嘿,你们仨儿当时那谱摆挺大的,专门吓唬你哥哥是不是?”

人类前进的路途中,能阻碍人类发展的只有人类。战争,仇恨,宗教冲突,种族歧视,太多的矛盾起源是人类负面情绪的爆发恶化。

受教育的目的就是教化人心,控制自身恶性,使成为人。但世界上一直有少数情绪峰值较大的人,若峰值大的情绪为善,此人社会地位与生活质量一般都在金字塔上层。若峰值大的情绪为恶,精神病院,监狱一般是这些危害社会的人的最终归宿。

在这些情绪峰值高的人中,还有少数“控情师”。

情绪能被操控,善用者一呼百应,社会歌舞升平,恶用者自立为王,当地生灵涂炭。

因此诞生不少“控情师”雇佣组织,给负面情绪峰值大的人进行疏导,缉拿以天赋作恶的控情师。

去年,秦女士寻思办一个叫“坤音”的雇佣组织。

这个坐落于北京郊外的小楼,就是故事开始的地方。

PS:本来这个我要多囤几章再发的,但是对不起,今天的父母爱情太动人了!洋灵太甜了!我当时离去世就差那么一点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