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偶练.全员ABO向】这鸡飞狗跳的日常(七)


1. 宿舍走廊传来鬼哭狼嚎,岳岳探头瞄一眼就看见Justin嚷嚷着拿沾着水的手往范丞丞脸上甩水星子。两个奶A身强体健的谁也不让谁,拳打脚踢从走廊那头眼看就打过来了。
“哎呦,不吵不吵。”岳岳还想着劝架,秦奋从那边宿舍钻出来说:“老岳没事儿,人家俩小孩在谈恋爱呢。”
岳岳:???

2. 大厂人越来越少,信息素乱炖的味道也越来越淡,二十强好不容易适应了清新的空气,结果Justin和福西西打闹中就闻到了清甜软糯的糯米糕香。
两人闻着味看去发现岳岳撑着门笑着看他俩……淡淡的信息素萦绕在鼻尖,是来自一个成熟omega不经意的诱惑。还没等两个奶A做什么反应,岳明辉身后出现一个人影,卜凡冷冷的瞪了一眼两只崽子,把岳明辉拖回了宿舍里……
奶A们在彩排现场再见岳明辉时,他身上满是冲鼻的烟草信息素。
练习生:……卜敢说话。

3. 朱星杰睡起来衣衫不整的开门去陈立农宿舍借东西,刚走两步发现不对劲儿……
邋里邋遢的朱星杰看见走廊无数打扮的光鲜亮丽,狂拽酷炫的返厂青年,一秒清醒,变脸,火速关门。

4. 陆定昊返厂背了几大袋芝麻糊,卜凡瞅见了当着小芙的面拿了几包往身后藏,小芙气的炸毛不顾大厂第一A的气场一把抢过吃的:“卜凡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
岳岳听见了寻声过来,看见陆定昊乐的不行:“哎呦,儿子诶,想死爸爸了!”
陆定昊一边嘟囔不要脸一边往岳岳身上装腔作势的打,岳明辉闪躲着取笑他:“行了行了,不搞这一套,儿子咱别幼稚了。”
卜凡推他:“你咋又在外面收儿子?”
“嘿嘿,你看你现在不仅小弟多,儿子也多了。”岳岳笑的虎牙都藏不住。
卜凡看着人哼两声:“我说老岳,你咋这么幼稚呢。”
拍摄重逢画面的工作人员:……其实都很幼稚。

5. 尤小乖一个人坐在练习室里发呆,林彦俊过来问他怎么了,174的甜心满脸严肃:“林彦俊,你现在标记我吧。”
林彦俊吓得眉头绞在了一起,又听见尤长靖说“你给我腺体咬一下,我担心明天直播心里怕死,抑制剂都不管用。”
制霸叹了口气把人捞起来:“你会出道的。”
“……哦~可我不想只自己出道。”
“那就祈祷好了尤长靖……万一我们俩个有奇迹呢?”

6. 大家最后几天过得很开心,带着毕业前的放纵跟珍视,即使很早淘汰的人回来大家也都称兄道弟开心的不行,直到……
周锐细碎的头发垂在耳边,单薄的身躯拉着箱子刚进宿舍楼,就看见一群男生蹿出来起哄的嚎叫……宛如公狼啸月。
锐哥冷漠的勾勾唇角:一个个皮孩子欠收拾啊。

7. 木子洋回来奔着灵超去了,结果小孩轴着脑袋不理人,好说歹说开口了就是一句:“你收了不少弟弟?”
……
坤音队长看苗头不对刚要劝架,小孩一个眼刀过去:“几个人喊你爸爸啊?岳岳妈妈。”
“凡哥你别往过凑了,我怕你说唱帮小弟揍我。”
在外不可一世的两个北服巨A加一个魅力无限的巨O突然全部龟怂。

8. 夜深人静王子异发现蔡徐坤还在练舞,omega一般撑不到这么晚,可蔡徐坤就像是铁打的,王子异有点不乐意,他喊人去睡觉。
但蔡徐坤说自己是总决赛c位,他必须要多练练。
“我投c位就投的你,你跳的很好放心。”王子异宽心的话刚落地,蔡徐坤就接了句:“我跳的一般啦,大家都有感情滤镜在里面,那我还投的你呢。”
!王子异转到正面盯着蔡徐坤笑,倒是坤坤不好意思先转了头。

9. 第八名,小鬼出道。
小孩蹦蹦跳跳往前跑着,他一个beta不知道身后白萝卜信息素突涨,泛着激动和酸涩。
台下广大制作人也只是beta,她们无法像许多练习生一样通过信息素感受胡巴心里的骄傲与悲伤。
皮崽,希望我不在你的日子依旧快乐热闹。

10. 第七,王子异出道。
一群人围着王子异说着祝贺的话,蔡徐坤被挡在最外圈,他看着人墙想反正一会儿自己上去也是可以抱的……
但是看到人往前面走时他还是把王子异拽了回来抱个满怀。
不管了,我现在就想抱着你,告诉你我多为你开心。

11. 第六,朱正廷出道。
以往的暴力仙子现在只剩下仙气,他眉眼如画笑的开心感谢帮助过他的每一个人,他也是个好队长,他真心实意的希望乐华队友可以前途无量。
周彦辰看着大屏幕上的人这样感慨着,在全场人声鼎沸的欢呼呐喊声中,他只盯着舞台上璀璨的人安静的笑。
“恭喜呀。”

12. 第五,林彦俊出道。
林彦俊是懵的,他不知道自己当时做了什么反应,是尤长靖手疾眼快的抱着他用信息素安抚,林彦俊才发现自己哭的不成样子。
他觉得自己发言没有营养也很无趣,因为他想过的只有那个人发言的样子,而其中不包括自己。
攥着话筒的手冒汗,他想“你一定也要上来,我都猜到你的发言一定很有趣了啊长胖。”

13. 第四,Justin出道。
富贵说穿了也还是个16岁的皮孩子,他有了好的结果就像拿了三好学生的奖状一样开心,等不及想跟人炫耀,让人夸奖。
范丞丞哼一声,你且等着,我的位子比你高,肯定是我给你炫。
但他其实只是想快点跟黄明昊一起站上去。

14. 第三,范丞丞出道。
他觉得自己有成长有收获,福西西的实力在跟体重一起上涨。
奶A染了一头张扬的红笑的开心,演播厅突然散开微弱的苦咖啡alpha信息素。
在这个关头面临成年分化,范丞丞也是一个长大的男人了。

15. 第二,陈立农出道。
大男孩认真严肃的话被最后无厘头的感谢导师弄得全部垮掉,淘汰了的练习生都在笑:“哇,农农怎么还是这么可爱诶。”
“哈哈哈哈农农太软了吧,他要是个omega我都想跟他试试!”
“得了吧,人家信息素强度可比你高。”
YY的正欢,一群练习生突然沉默……对吼这个小哥哥本质是个强A来着。

16. 第一,巨C蔡徐坤出道。
练习生席位一群alpha眼带欣赏认可了一位omega站的比他们高,而坐席上的omega们则更加仰慕这个能量强大的人。
可omega毕竟是有些脆弱的,在这个关头向来坚强的坤坤都泣不成声。他强撑着笑和兄弟们一一拥抱,来到王子异面前环上熟悉的胸膛,他上扬的嘴唇却不自控的往下瘪,带着心安和放松。
幸好我有ikun,我还有你。

17. 第九,尤长靖出道。
大马甜心宣布感言时声音一如既往地甜,但是坚定的眼神也让他多了一层坚硬。
九人团聚齐,尤长靖挨个拥抱,和成员拍拍背闲聊几句。
之后转身来到了制霸面前,甜心只贴在他怀里不说话也没有动作。
林彦俊,你知道么,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18. 结束的时候周锐挺舍不得的,他过去和朋友告别,挨个击掌碰肩,爷们儿的期待以后再相见。
可惜周锐苦心经营的两米八气场在他被董岩磊打横抱起来时,一下没了。

19. 终演结束,舞台上各公司的人都在热热闹闹说话,人群挤成一团,周彦辰眼前突然晃出来一个漂亮的人。
“彦辰!”朱正廷笑着叫他,“我们晚上回去吃自热火锅,你要不要来?”
周彦辰把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人与眼前害羞的omega逐渐重叠,终于露出了一口大白牙:“好。”

20. 练习生们都来安慰岳岳“卜凡很棒了”,“老岳你让凡子加油”,“你们坤音加油啊”……
岳明辉转头给木子洋说:“凡子是为台下姑娘和离别哭的,名次他恐怕没那些人想象的那么在意。”
木子洋拍拍岳岳的肩膀,眼睛不离和别人说话的小王子:“可说呢,小弟也重感情,咱四个人都淘汰他说不定还觉得是份幸运呢。”
四个人没那么难过,因为他们给了彼此信心,回家也好,毕竟未来可期。

————————————————————
PS:登登!一个没有写end的篇章,希望abo的世界他们依旧有交集,还有鸡飞狗跳的日常。不论如何孩子们都是努力上进的人,感谢各位注视到了他们,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吧。
PPS:不更文期间打开lof的动力就是各位的评论,有认真看每一个人的留评,你们真好啊抱头哭。

评论(66)

热度(305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