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偶练.全员ABO向】这鸡飞狗跳的日常(五)

1.林彦俊alpha中的小霸王对于牛鬼蛇神向来不怕,扮鬼的工作人员也就从他这里体会到了挫败感。林彦俊说没事我赔你一个好的反应,回去一通忽悠尤长靖。
后来大马甜心惊慌失措的跑出鬼屋就数他笑的最大声,制霸一边笑一边把人拉自己怀里拍背,用信息素浅浅的安抚此时特别依赖自己的omega。

2.陆定昊笑嘻嘻的发表临别感言时,不敢看Jeffrey的表情,他怕那个呆呆的alpha为自己有了不一样的神情自己会哭出来。忍不住余光扫一下发现Jeffrey表情放空的在出神,小芙嘴巴一瘪有点难过。
没想到4.6日一完,第二天香蕉娱乐楼下就停来了一辆玛莎拉蒂。
陆娇娇扬着下巴问他,我要走的时候,你一点都不难过很过分诶!
Jeffrey紧张兮兮的盯着他的小芙说:我当时在想你们公司的地址。
我想赶紧预定你的下一个见面。

3.Alpha普遍胆子大些(此条屏蔽木子洋),但是鬼屋事发突然很多人还是被吓到了,卜凡被吓的一愣一个顺势把笔砸向了镜子,然后屋里充斥强A令人腿软的低气压。
工作人员缓了好一会儿才请了下一个人进来。

4.卜凡的特点就是遇到芝麻大小的事儿都特别爱咋呼,但要真碰到事儿了,他又是那个金字塔顶端的强A,不苟言笑冷着脸藏着心事。
灵超13名上台发表感言,岳岳发现大个儿在旁边安静的出奇,赶紧担心的撞了下他。
结果卜凡回头就嬉皮笑脸的对岳岳说:我刚情感酝酿着呢被你打断了。
岳岳:……打扰了。

5.omega里性子最烈的是朱正廷,每次眼睛一横所有的alpha都退开两步,朱仙子发现后崩溃的呐喊:“卜凡为什么连你也怕我?……我哪有那么吓人啊。”
周彦辰过去摸下他的头:“呦,女王大人又生气了。”
……“这什么破外号啊!”朱仙子脸红红的大声嚷嚷。

6.可能是成年omega都母性泛滥的缘故,蔡徐坤特别喜欢钱正昊这个小弟弟,练舞走位什么的都带着他。《dream》组里最开始昊昊还被分了一段rap,自己苦练的时候王子异过来还教了他一段。钱正昊有些懵。
“加油,bro~”随着王子异这句话他感觉自己继母爱之后拥有了父爱。

7.宣布排名时王子异说了巴比龙的一段创作歌词,omega在台下笑着,听着他隐秘的爱语,也为他骄傲。
后来蔡徐坤站在台子上宣布第一名时,alpha眼神紧盯着屏幕上的omega,眼神里炽热的爱和骄傲藏都藏不住。
他们不仅是情侣,也是同兴趣下的伙伴,更是逐梦路上风雨同舟的灵魂搭档。

8.ABO按理来说A最爷们儿,O最妩媚。但是大厂集这两个气质登峰造极者竟然是beta周锐,呦!(出自小鬼)

9.然后小鬼兴冲冲的问朱星杰,他说的上一条rap单压压的好不好,朱星杰笑着撸了一把小孩儿的脏辫。

10.周锐拥有一张雌雄莫辩的妖孽脸,有一次上了妆在寝室走廊晃荡,韩沐伯看见这张精致美丽的脸,一愣神慌的退了两步。
周锐从旁边尤长靖瑟瑟发抖的状态中判断出大伯的信息素外泄了。他抬起一脚踹向alpha,似笑非笑:“大伯,你想法很危险,我劝你不要太张扬啊。”

11.朱正廷就喜欢看周锐上了妆的脸,“哇,好好看,仙子啊!锐姐你美死了。”
上了妆戴了眼镜的某“斯文变态”路过闻言道:“朱仙子,你也美死啦。”
“滚滚滚,死开。”
围观全程的周锐恍然想起自己除了扳手,还有npc这个身份。

12.灵超在大厂交了很多好朋友,尤长靖和他一起吃好吃的,顺便教他怎么对alpha撒娇;小芙和他打闹,再教他和alpha吵架时怎么让自己说的“有道理”;李希侃拉着他聊天,再教他怎么吹捧一个alpha来满足A的自尊心。
他们都有信心在自己的教导下,灵超成年后就是一个把A的心思牢牢攥进手里,娇娇的美O。

14.在此情况下灵超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但一天下来总觉的有什么事没做。等想起来了他赶紧找木子洋往人家身上装腔作势的踹一脚,果不其然收获了他洋哥一顿揍。嗯,超鹅的一天圆满了。
三位金花老师见此一阵沉默。

15.周彦辰拉着行李箱要走的时候在宿舍过道上看见朱正廷眼圈红红的,周身还泛着一点点未平的信息素。
他暗自嗅着味道,还是没耐住走了过去:“乐华很棒了,五分之一都是你们的人,你这个队长做得很好。”
“是么?”朱仙子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他眉眼弯弯的对着周彦辰说,“你知道么,我除了是乐华的队长,也只是个omega。”
“我不止会为我的队友难过,我也会为心仪的alpha难过。”

16.卜凡每次在发布排名时都紧张的嘚吧嘚说半天,导演就喜欢他这种感觉刚从德云社扫地回来的人,镜头给的很足。但是35进20时,他再不当卜算子给人指点江山了,皱着眉头嘚吧嘚的内容全围绕在自家omega身上。

17.排名一个个发布,卜凡只有通过拉岳岳的手,摸岳岳的腿之类的小动作缓解焦虑。最后他在满心难过中,把手放在omega脖子那里轻轻摩挲安抚岳岳,手下掌控着omega的腺体也是给他自己一点心安了。

18.贾富贵一个奶生生的未成年每次都唯恐天下不乱的瞎起哄。他嚷嚷着说要弄脏辫,问他为啥非脏辫不可了,他眼珠子一转:“朱星杰说我弄脏辫肯定比小鬼好看。”
琳琳公主听了之后躲着朱星杰自己一个人唱rap去了,胡巴了解后觉得自己真是躺着中枪,熊孩子太皮了就要收拾。
后来Justin半边脸被捏的红红的口齿不清冲乐华队长告状:“星杰哥就是超凶的胡巴!QAQ”

19.每家公司都有一个舞担,Justin练舞爱找丁泽仁大师兄,陆定昊一遇到难点就去找林超泽。只有坤音四子尴尬的发现别家公司分工明确,自家贫民窟半天找不出谁更擅长跳舞。
灵超说我跳舞最好看!木子洋拉过人就在屁股上拍了一下。
卜凡上下打量岳岳的身段,被当事人一巴掌拍在脑门上扭转了视线。

20.离别那天大家都很伤感,留下的人觉得走的人各奔前程不能和自己逐梦演艺圈了还很难过。结果等能玩手机时发现朋友圈里,走的人旅游的旅游,吃火锅的吃火锅,还有人说自己打扮的比大厂里帅多了,并有图有真相。
又发现练习生群里99+全是走的人在吐槽最新几期的偶练,嘲笑他们在那几集里的表现。
与世隔绝的二十强:……告辞。

PS:等更新好漫长啊,大家快产粮让日子好过一点呜呜……
PPS:大家多支持留下的灵超和卜凡凡吧,也还请大家多关注离开的岳岳和木子洋,祝坤音大势。



评论(43)

热度(366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