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林彦俊✘尤长靖】日常十则

1. 林彦俊总是喜欢讲冷笑话,每次他一说开头,尤长靖就一拍大腿:“哎呦,你怎么又讲这个?”
结果等林彦俊讲完,全场冷寂的时候,尤长靖就一边说:“看吧,我上次就说你这个烂梗不好笑。”一边笑的甜甜的拍林彦俊的胳膊。
听了冷笑话的人表示受到了第二重暴击。

2. 尤长靖在厂子里面还蛮受大家欢迎的,大家都喜欢找大马甜心玩,后来发现林彦俊和他不一般的关系,终于明白为啥林彦俊每次都不善良的看着那些和尤长靖黏黏糊糊的人了。
但是冷彦俊也挺好哄的,“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mc,林彦俊。”
“新郎!!!”
呵,林制霸的酒窝不还是露出来了么。

3. 范丞丞抱怨说:为什么连林彦俊都不唱rap,大家最近都怎么了?
他是不知道林彦俊看到歌名就冲着《爱你》去了。
某制霸想私下还能以让长胖提升自己唱功的名义再腻歪一会儿,嗯,计划通√。

4. 尤长靖就是典型的乖宝宝,林彦俊看他小时候照片是一个小男孩坐在床上乖乖的瞅着镜头笑,小小的白生生一团。
整个人心软的就想把旁边不停讲照片背后故事,长大了的团子啃一口,这样才能心满意足。

5. 后来尤长靖看到林彦俊小时候拿着金箍棒站在大石头上的照片,一个尖叫。林彦俊觉得那时候太傻了不让长胖看。
“不是,林彦俊你小时候就真的胆子超大。”
“啊?”
“你这是四岁还是五岁呀,哇,这么小站这种三四米的高的地方,要我我会怕死。”
“嘿,也没有啦……”
陆定昊看着两人嘀嘀咕咕跑过去瞅了一眼,发现是这种恋爱废话又赶紧一脸嫌弃的走了。

6. 在公司,员工也都很喜欢尤长靖,每次看到小孩儿偷吃也狠不下心罚,就在旁边逗小孩:“好吃么?嗯,没事,慢慢吃。”
尤长靖难得的“叛逆”被发现,就会咧开嘴不好意思的笑,顶着蓬松的卷毛背过身窝成一团咀嚼食物,不时回头说“马上好,马上好。”
林彦俊觉得员工不像话,但是独处时,他总忍不住吓他说员工来了。然后看着吃东西的人一缩脖子,警惕的看看周围,再回头娇娇的剜他一眼。他嘴角的酒窝就忍不住出来了。

7.林彦俊就是让员工又爱又恨的人了,明明条例上写了不许买外卖,买的话扣工资还罚跑操。但是他一见尤长靖饿的四处翻零食吃就会定个外卖。
员工就眼睁睁的看着他把外卖提进来,发现林彦俊看见自己记录时还嚣张的挑一下眉,员工觉得自己有些憋屈。
再看见尤长靖发现林彦俊又被记了,望着自己的眼神可怜又埋怨,一口老血就梗在了胸口。

8.林彦俊长得好,唱跳功底也不错,鲜少遇到挫败的时候。但在练习中遇到老师一直说自己不好的点,整个人就会表情很冷很愁,一个人躲起来。
摄像机想跟上去拍,一个穿粉卫衣的身影就闪出来,一边鞠躬一边说:“对不起啊老师,林彦俊有点状况,他马上好,你们先拍别人吧不好意思。”尤长靖还是在笑但是眼神中的担忧可以看得出他的坚持了。

9.尤长靖一直都是个细心的男生,也很会体察别人的情绪,都说小孩儿胆子小乖乖的,但是只有他敢去安慰心情不好的林制霸。
他是唯一不会被丢出来的,
也是唯一能哄好的。

10.“其实林彦俊只是外表看起来酷酷的,但他内心像小孩子,你们根本不需要怕他呀……可能因为练习生一般都蛮苦的,我希望我能亲近他,让他就是,在受伤时有我安慰他这样子。”
“尤长靖这个人呢,很能吃,哈哈哈哈哈对。其实他很乖啦,所以包括你们工作人员在内,应该都很想要去保护小尤让他开开心心的吧,对,这其实也是我的一个愿望。”

PS:OOC算我的,甜算他们的。

评论(26)

热度(241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