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偶练.全员ABO向】这鸡飞狗跳的日常(四)

(这次日常以第九期偶练为主)
1. 尤长靖要唱歌前总是忍不住叨叨,不让嗓子闲下来,美其名曰开嗓。“林彦俊超帅!”“林彦俊好帅哦!”“天哪,我少女心都要出来了。”
是不是借着开嗓的名义,做一些假公济私的事儿就不得而知了。

2.《Dream》一组确定最终人选后,朱正廷就吸在钱正昊身上了。周彦辰仔细打量了下。嗯,也就是一个普通beta嘛。

3.候场的时候,朱仙子整理自己帅气的着装,扭头跟旁边的人说话。他指了指同组的周彦辰:“这次怎么没戴你的眼镜本体呀。”周彦辰露出两排牙逗他:“这不,怕你又嫌弃我么。”

4.在同组教学中,坤坤就预感到这组怕是会多出来不少人。不过omega看起来柔弱,却从来没在怕的。只不过……“诶,到时候咱俩走吧。”如果是你陪着一起走我想我会开心些。

5.秦奋是真的想留在《听听我说的吧》这一组,他想一想再往后是韩沐伯在的选人组,再一想当老韩看到他这么一个骄傲,又擅长唱跳的人到自己的vocal组,老韩会有多崩溃。他就立马厚颜无耻的推销起自己来。

6.所有人气氛沉凝的坐在凳子上看每一组的表演,当《我永远记得》那一组灯光打亮,周锐那带着泪痣的脸出现时,后台响起了一片叹息。

7.岳岳走出《Firewalking》的门时还在努力带着秦奋活跃气氛,没人知道他现在对即将面临的场面有多焦虑。

8.卜凡小学鸡带着其他两个小弟举着牌子迎接即将到来的练习生,务必不让他们感到尴尬。可当熟悉的人走进,他熟悉的信息素萦绕在鼻尖时,192cm的大高个,却怎么也做不到自己说的开开心心了。

9.坤坤和子异一起进了《听听我说的吧》选人大门。“我选蔡徐坤。”坤坤听到后笑着鞠躬,可最后看见王子异没有留下来,这个向来强大的omega还是懊恼的挠了挠头。

10.《Firewalking》组的好处就在于他们都是原配所以练习的速度和精度都更高。可这一次灵超鹅表现得力度和张力都更让人为之侧目。嗯,离了妈妈的儿子在努力做的更好呢。

11.王子异是一个alpha,其实alpha惯有的支配欲和掌控欲使他们都倾向于rap,王子异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可他的非典型性在于他私下温和有礼,老实沉默。放在一个vocal组里好像也能完美融入到一群O的氛围里。

12.尤长靖就是那种平时不着调,但是涉及到专业领域立马化身大神的人。Rap强者,vocal新手的王子异第一次感受到了长胖同学热衷吃以外专业的一面,其中包括破音的那一面。

13.蔡徐坤怀抱着自己新练习的歌曲站上了舞台,当初说好一起走的人,还是没和自己站在一起,他有点心里发虚。可是听着台下振聋发聩的应援,他慢慢镇定了下来。
没关系,有一个人给他应援就好,因为他天生就属于舞台。

14.陆定昊焦灼的表示出自己对c位的渴望,可惜最后只有岳明辉一个人选择了他。小孩儿委屈的不行,找队友求抱抱。林彦俊第一次见这样子的小太阳整个人吓了一跳,有点无助的安慰,眼神还老瞄另一个人求助,最后还是那个人三言两语安抚好了陆定昊。
林彦俊想不愧是奶油味的长胖,果然很甜。

15.陈立农作为一个A,其实他有强大的内心。对于说他唱歌不好,跳舞差诸如此类的言语,他都可以很好的消化,并让自己更好的成长。
可是有人不喜欢他笑,有人说他假,他好像忽然就消沉了。他不是脆弱,只是……只是不知道怎么做是对的。
这次我要怎么改正呀。

16.在后台时,木子洋和陈立农说说笑笑,两个人很好的接梗,聊的不亦乐乎。坐在一边的灵超默默的吃着糖,但是奶O的嘴边挂着一抹冷笑,气势直逼alpha。

17.秦奋很努力的学习新歌,学习舞蹈,这些压力对于他一个“中年人”负担还蛮重的,但是不努力不行啊。他想着觉醒东方就剩他和老韩了,自己再不努力剩下韩沐伯一个,那该怎么办。

18.朱正廷总是换着花样安慰跟不上进度的钱正昊小朋友,想一想他和Justin差不多大,就忍不住自己想关爱弟弟心情。这么想时他可忘了自己是怎么日常怼Justin的。

19.选人时,一群人热热闹闹的说话,卜凡皱着眉头看向了那个omega,他还没说啥,那人兀自一边笑一边摇头,嘴型念叨着说不要。
坤音的默契让他们都明白对方在说什么……这令人伤感的默契啊。

20.最后的人选,算是遂了岳岳的心愿,卜凡走上前用力的抱住了老岳。
他选择尊重他的选择,因为这人是他的兄弟,亲人,他的omega。岳岳叹口气抱住这个委屈的巨型二哈,心里无奈的想着:“哥哥这是为你好呀凡子。”
只是看着这个向来喜形于色的alpha这次很好的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不外露,队长还是有些难过的。

PS:这次的坤音真的太虐我了,心疼的肝颤,写完就发现虐点不少……来呀互相伤害呀。
PPS:求求大家走过路过拯救一下岳岳吧,投他一票不会妨碍什么,只是拯救了一个即将离开大厂的青年。
PPPS:如果这次坤音四子都进了的话,我就用小学鸡文笔开车了,求求对我土味男团善良些吧。 哭

评论(48)

热度(283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