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偶练.全员ABO向】这鸡飞狗跳的日常(三)


1. 变速舞battle把O的柔韧和A的体力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Beta周锐只能站在队伍里尽善尽美的扮演观众,并且鼓鼓掌。

2. 林彦俊在排《爱你》时,忙的脚不沾地。在尤长靖发现他和Jeffrey还互撩之后,抱着“关爱队友”的心态忍不住叨叨:“你说两个A这么做不好吧,林彦俊不会是个A同吧。”

3. 陆定昊劝他:“去试试他喜不喜欢美美的O呀。”
“闭嘴。”长胖横了一眼,“我才不会去呢。”
“那没关系。”陆定昊拍拍旁边吃瓜的周锐,“国服第一扳手,就决定是你啦!”
周锐:???

4. 黄新淳表演完《爱你》那一场,后台被范丞丞和贾富贵吵闹的快掀了起来。“黄新淳我爱你!”“我最爱你了黄新淳!”岳岳吓了一跳,本着“中年人”宽厚的心态,他也就歪着脑袋任着小孩子们闹。忽然瞅见灵超乖乖的坐在座位笑,一下满意的不得了。
然后,有文化的队长发现了什么,对着卜凡说:“凡子,我觉得我儿子以后应该是个omega。”才不是那些聒噪的alpha呢。

5. 炮仗精每天嘴都叭叭叭的,Jeffrey路过了一两次都选择沉默的绕开他的领地范围。“能一天二十四小时和小鬼待在一起的只有朱星杰了。”回忆起在宿舍两人一起嗨唱的画面,周彦辰用金丝眼镜掩饰两行热泪。

6. 说起周彦辰,每次笑的时候两排大白牙显得他像个无害的beta,得知他是个alpha后,联系周彦辰舞台上带着眼镜衣冠楚楚的样子,朱正廷忍不住对Justin吐槽:“我从来没见过信息素这么清淡的alpha,看他的打扮好吓人,像不像装着什么心思的变态boss。”

7. 小鬼又赖着朱星杰嗨唱情歌rap,朱星杰手搭在一旁状似不在意。尤长靖看到了对林彦俊吐槽:“哎呦,我给你讲,胡巴他就是仗着小鬼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他那信息素浓到简直一个世界末日。”

8. 后来Justin打闹中把队长的吐槽告诉了范丞丞,范丞丞又在唠嗑中告诉了周锐,周大姐哎呦一声告诉了周彦辰。于是朱仙子坐在位子上整理袖子,周彦辰坐在他身后,凑上前问了句:“我怎么不像好人啊?”
朱正廷吓了一个大跳,整个人都红红的,他再三强调说自己是单纯被吓红的。

9. 秦奋觉得未成年小孩儿一个个都是天真的小花苗,身为长辈自己是有责任呵护的。然而看到娄滋博《Me too》现场,欲感十足的表现,秦奋啧啧赞叹:“诶,老韩,现在的娃娃个个不得了诶!”

10. 娄滋博特别好奇的问朱正廷:“你8块腹肌什么时候练好的?”朱正廷说十二岁。
娄滋博无法想象一个软软的omega十二岁练成腹肌是个什么样的场景。

11. 秦奋一个历经风雨的O,时光赋予了他漫不经心的气质和停不下来的骚话连篇。当众人目睹睡衣秀一个omega突然把拖鞋脱下来,拿手里打call,对O这类人群能达到的糙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12. 在这场睡衣秀里另一起事故应该是卜凡看见岳岳裹着床单出来走秀。突如其来的强A低气压,弄的所有人骚动不安了。

13. 韩沐伯在A里一直都是个老好人,成熟稳重的A遭遇秦奋这个成熟稳重的O,那个上了年纪的O就突然作天作地了起来。

14. 座谈采访的时候,尤长靖最后一个进来,用卫衣把自己脸裹的紧紧的,只留下眼睛滴溜溜的转。秦奋老油条喊他:“素颜怕啥啊,以后早晚要素颜被拍的。”看见长胖磨磨蹭蹭露出脸,冷彦俊忍着不让酒窝露出来,叫小尤坐自己旁边。

15. 蔡徐坤自认为自己是非正常omega,比如他可以和alpha称兄道弟,对omega是包容和引导的心态。除了……emmmm“最想遇到又最不想遇到的人的话……”也只有这个alpha了吧,“我会选王子异。”

16. 蔡徐坤很服王子异rap的实力,出乎意料的是一个rapper平时温柔又老实。左叶路过眼尖的注意到蔡徐坤用手捂着半张脸,无可奈何的笑着。
左叶:偶像,你???

17. 陆定昊虽然是个O可是他话痨异常,和他待久了的A都把他当哥们儿处理。尤长靖发现他和林彦俊一组,依着自己对两人的了解说这两人八字不合。

18. 林彦俊和陆定昊打闹时,Jeffrey就在一边默默听着。
忽然,“那你唱给我听一下。”Jeffrey难得主动搭话。
“不,不要了吧。”陆定昊也难得怂了。

19. 排名的时候,卜凡紧张的一直叨叨,“老岳,你快想梗啊,快点快点,我紧张死了。”
老岳看这人这么紧张,担心自己儿子,忧心忡忡的瞅了眼灵超。就看见灵超拉着木子洋的手玩的不亦乐乎。
哦。

20.灵超作为一个没见识的高中生,遇到什么事儿都是下意识的找自己哥。被垃圾桶吓了一跳都是拉着木子洋给自己壮胆。虽然找之前他知道木子洋更怕这些,虽然去之前木子洋知道自己最怕这些。

PS:今天发早点,晚上大家一起等官方粮!
PPS:除了偶像练习生这个tag日常打以外,其他tag看更文内容啦,大家各tag下有缘相见。

评论(51)

热度(430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