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黄梨柚

王凯/满汉全席/ ONER真爱粉

【偶练.全员ABO向】这鸡飞狗跳的日常(二)

1. 都说alpha擅rap,omega擅vocal。可rap中有坤坤这个叛徒,没想到vocal里也有一个。卜凡看着陈立农说:“我看见他笑我都想笑。”在发现农农是个alpha时卜凡笑容凝固。之后发现农农力气和他一样大,笑容逐渐消失。

2. 董岩磊的实力一般,但每次训练都洋溢着快乐。灵超感叹说他心态真好,木子洋搂着超说那是二逼青年欢乐多。听闻此言的坤音队长看了眼沉迷rap的某人。

3. 第一次舞台对决时,ppap组要表现的可爱愁死这个组里的alpha了,王子异和周彦辰表示适应不良。适应最快的周锐劝他们要表现好自己。王子异一丝不苟的表现可爱,然而结果有些瘆人。

4. 最令周锐惊奇的是蔡徐坤一直拒绝可爱,“你是omega,你得可爱呀!”闻言坤坤对镜子恶意卖了个萌,虽然到中途还是垮了。
可小组其他成员还是稳了稳自己颤了颤的心。

5. 从前有个丧A叫罗正,每天练习时总是否定自我,丧的令他alpha的气息直奔beta了。直到他遇到董岩磊,快乐喷泉让丧花一下开朗了起来。“董岩磊这烂成咸鱼的实力都不能阻挡他的快乐啊。”丧花心想。

6. 说到咸鱼,就要提到坤坤的奇遇。宿舍在有保障的前提下混住,一天夜里坤坤闻到一股咸鱼味,寻找到根源发现是秦子墨的信息素。被发现了的秦子墨抱着咸鱼抱枕泪流满面的锤床。

7. 乐华的寝室,队长有特殊的管理队员的方式。看到富贵和福西西攀上爬下的打闹,朱仙子清清嗓子,温柔的说:“今天讲的是赶尸遇到的真人真事哦。”alpha全体死亡。

8. 坤音的寝室除了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没有什么不好,硬要说的话就是木子洋非要带来辟邪驱鬼的桃木剑。

9. 坤音团欺队长日常对团霸木子洋束手无策,在一次和周锐唠嗑知道乐华的趣事后,岳岳对团霸笑眯眯的说:“隔壁队长讲故事呢,你去听听。”木子洋敢怒而不敢言的握紧了手中的香蕉挂坠。

10. 另一个热闹的寝室就是香蕉的了。尤长靖在这种环境下如鱼得水,去这个宿舍顺个苹果,去另一个寝室换两颗糖,去小卖部买一箱泡椒凤爪。直到老师说他胖了后,他只敢去别的寝室拿茶包喝了。

11. Rap组除了蔡徐坤这个强O奇葩外,还有一个beta嘻哈萝莉小鬼,大家了解一下。

12. 所有人都知道小鬼的freestyle很强,却没想到厉害的原因在这里:“嘿,杰哥!酷bro!你为什么不敢看我?目光有些闪躲。忽视我的脸对我视而不见,小心你的磊子突然出现……”

13. 朱星杰完全不受影响,目光呆滞的神游,甚至还可以跟着拍子摇摆身体。

14. 卜凡路过却忍不住了,“啥玩意儿啊!有没有意思啊一天天,净整这些没用的,给我闭嘴啊。”说完往小鬼的屁股上拍两下,某炮仗立刻安静如小学鸡。

15. 高强度的训练下所有人都很累,更何况中间只吃过一次海底捞放松,大家都身心俱疲。一天半夜十二点练习生们训练完回寝,闻到一股饭香。所有人:啊啊啊!!!……?哦,是董岩磊烩面味的信息素啊。

16. 大家作鸟兽散状,除了尤长靖狂奔跑向气味来源地。

17. 幸好林彦俊及时跟上,把人扛了回去。

18. 灵超最近爱找尤长胖玩,对外宣称是学习唱歌。然而洋哥早已看穿了一切,把小弟捞回来循循善诱到:“我知道他的气味很甜,但是你吃的到么?”

19. 木子洋拿出自己珍藏的巧克力诱哄他小弟,小弟抱着巧克力沉迷的无可自拔,没发现某人抱着他沉迷的无可自拔。

20. 岳岳,卜凡和Justin去录采访,中间导演组飙戏生气,卜凡吓得直瞅自家的omega。岳岳拨开紧贴自己的某哈的大长腿,示意他坐好。成熟温柔的omega转头对惊慌失措的未成年奶A一个安抚的笑,据贾富贵回忆说,那一刻他感受到了母爱。

PS:一直没考虑好灵超是A还是O,虽然吃洋灵不逆,但感觉弟弟还蛮攻的。
PPS:大家有多余的票精准扶贫一下坤音四子吧,我好担心岳岳不能进决赛,救救孩子!

评论(54)

热度(345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